别文子

你是我的无可奈何。

他生

那我转一下就好啦!
就是这样!
我也想搞aliez!早就建议过,不过我俩都不太懂这种燃的曲子…。但还是想!
其实不标谁是谁也一眼看得出来啦…毕竟我那么大白话……嗯。
么么哒。

温已刻:

和秋水儿的连词,混入全民曲,我爱大长句!
想搞搞aLIEz或者Sa Ka Ma Lu…哇我行不行


曲:钢琴哭

【别】
他应是个痴人一双浓墨重彩勾勒的眼
他应每晚在我枕边说会凝视我到失眠
也该历数急景流年 翻检旧照片每张都有他出现
他存在我 短促人生或悲或喜节点

【刻】
他应溶身夤夜沉沉指间烟气泛似星点
他应拥过雪色坠坠再春光涧下从容洗练
英勇贪生韶华一线 侧身三千丈软红尘安稳缱绻
他应是我 湖光水色间款款的遇见

【别】
寒冽共取暖 瓢泼同撑伞
一身烟雨遗我灯一盏
于眉眼刻画某种无名迷恋
无心辨别月缺至月圆

【刻】
当望进他眼 十里艳阳天
掌心惊醒蛰眠的伏线
万对风情绰约蝴蝶烫喉间
盼沧海横流方值 长醉无边

【别】
他约来自初春满袍满袖藏尽蜜语甜言
他约携个小奁悄无声息将我苦涩收敛
竟嫉妒昨年那个我 轻易拥抱他轻易亲吻他的脸
他约是我 无从幸免最骄傲死劫

【刻】
于月色迁延 于日色缠绵
不知好歹泼大梦连天
一苇远渡溺亡天涯最北面
我最眷恋 最好是深渊

【别】
与月色潋滟 与日色翩跹
醉醒兼程此去路八千
一步踏进逝川试深深浅浅
我最辗转梦寐是 鬓生雪线

【刻】
刀锋没顶前 偷安一并肩
半弯月迎向天涌白焰
当他人金粉斑驳红线粘连
我仍哼着的长歌浓艳

【别】
映雪白梅边 衬雨琉璃檐
名讳前生便刻痴情园
终在双目失色双臂失温前
定定望他渐却略 未算太渺远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