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文子

你是我的无可奈何。

饮冰 [狭路相逢其一]

我以为三月之前我能写完狭路相逢系列…。
题材,谦少《如人饮冰》。
是还没有拆穿的,许朗的十五年。
好久没写题材限定了。
我自己来说…不敢微博圈作者。

饮冰
选曲:关淑怡《地尽头》
填词:别文

凛风里巡回 是为谁的眼眉
一次次跌碎 又拼成完美
久到我以为 这个我足够强韧能千杯不醉
珍重的是谁 游离的是谁
依赖狭窄房间一点气味
自欺是——
我是左胸,奇异某位

旧梦冷暖自知独个饮的水
还是水结成冰自下而碎
爱情只有一种 干净的形式 与你我相配
每每梦回儿时凉夜是原罪
贪婪的少年终将沉坠
所有暗恋都有末日——
“你已知晓 我的卑微”

上秒钟欣悦 下一瞬便倾颓
可知通病是 自以为登对
我心有森林 经受一场场烈火 又生出蓓蕾
锋利的是冰 割骨的是水
不可言说地久天长伤悲
暗恋是——
痛到无痛淌的泪

习惯石上开花挣扎的熬煎
恋上极地生火的苦累
爱到无从增减 狠下心翻页 恨我长一岁
断定爱是天性就知怎么给
并未期望某某懂后悔
你说世界太广太美——
偏要守候 偏要安慰



没有后面那段。

Fin.

2.4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