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文子

你是我的无可奈何。

C

明天期末考。今儿心情好发出来看看。
讲真,这词写出来还是挺痛快的。之于我。
可能有点…情感脱节。
C。可以是conclusion,也可以是ceasing。
包括,名字。
BTW,我终于对小小下手了!


C
选曲:容祖儿《小小》
填词:别文

#岁月有种诚恳的残忍
衔一柄无心的薄刃
终有一日 往事沉沉
刎我性命几分

他有种残忍的诚恳
不留我某细狭创痕
终有一日 回溯此生 已然不疼#

他哼的那支歌我还在跟
他承的那句诺我还未信
再无晤面 我的爱人

如何耐得荒凉一程又一程
掏空心思却碎作齑尘
轻狂时欢喜风雪加心
是他嗟叹退步一躬身

而羁靡已斩不忍再叩问
从闲人口得知他近闻
不必佯作违心的熟稔
数年前早该失声

Re#

他成为我梦里无迹的影
他死在我大恸后的黎明
我的爱人 一则讣闻

就剥离新人旧人前生后生
他是昧昧不明的图腾
醒在曦光云拢后暮春
睡在荒原野风前心坟

挚友情人谁来俯首称臣
红口白牙任红尘白刃
触不到才配称作永恒
我的爱人看不真

失了名姓与容颜我的爱人
他活在我荣光与灵魂
他是海角天涯一颗星
他是我不可及的寂静

有太多寻常佚散于清晨
有太多模样被我记认
在心底有座玻璃之森
他在森林最最深

Fin.
1.10

评论

热度(5)